于淼淼的碎碎念

佛系不正经推文,主记录,重度沉迷小说懒癌晚期

强推强推/《甜味儿Alpha》

简介:接档文《阎王上线[快穿]》敬请期待~

帝国大权旁落,军部当道,皇室式微。

被誉为帝国明月的皇子殿下为了窃取机密,扮成一名柔弱的Omega混入元帅府,想要得到元帅的把柄,却在书房被府邸主人撞了个正着。

元帅免疫一切信息素,对手底下每日送上来的Omega毫无兴趣,直到有天在书房里看见一名绝色美人,信息素是甜甜的奶油味儿。

元帅立刻当场发疯,美人差点当场去世。

-

后来衣香鬓影的宴会上,元帅在皇子身边停下,意味深长道:“殿下身上的味道,令我有些熟悉。”

皇子面不改色地指着边上的三层奶油蛋糕:“要来一点吗?”

-

帝国所有人都在等元帅造反的那天,他们觉得元帅会推翻皇帝,铲除太子,再将所有皇族斩草除根。

前两样元帅都做到了。

然后他在众人的惊愕中,将三皇子请上王位。

“殿下,我为你扫平一切。我为您加冕。”

用我心中余温,暖你眼底微凉。

信息素超甜受vs重度甜食控攻

1.双A,受前期装O

2.攻受都很强,武力智力旗鼓相当,双方都在薄凉皇子冷血元帅与柔弱娇妻宠妻狂魔间无缝切换

3.有私设



【碎碎念:前半段看两人各自算计啊什么的有点戳心,但是当中间穿插着《奇迹凉凉,在线换装》这款游戏的戏份,就瞬间沙雕哈哈哈哈哈。

害,都是因为误会两A才从挚友变敌人,受妈妈人鱼王族救了攻,人鱼王族和受所在皇室是敌对,所以攻想推翻皇室,但是受之前都不知道,所以想守卫皇室,受知道身世变人鱼误会就解开在一起啦啦啦!

以及,看到最后其实更喜欢苏郁x雪族王子小雪团这一对了。可惜只有番外出现太短了!!!果然爱是克制,是守护!

不虐不虐!!!】
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